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我校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教育部达成合作意向
2017-05-11 08:18 戴琳  审核人:

 4月29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教育部部长拉那•马苏德率团访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长刘欣、副校长阎兵会见客人并就职业教育领域合作达成意向。

             

 双方在参与天津市与旁遮普省合作框架,选派教师和研究生为巴方开展技能培训、留学生教育,以及选派人员来华短期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的合作将纳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政府、旁遮普省教育部与天津市教委等合作协议中。

             

 阎兵向代表团介绍了天职师大特色和办学成果,并陪同参观工程实训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教学单位。

 巴基斯坦代表团由旁遮普省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技能开发基金会、职业培训理事会等机构的负责人组成,来华访问主要是寻求开展地区间的职业教育合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