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新西兰汉语教学点举办2017欢度端午佳节文化活动
2017-06-22 08:12 新西兰汉语教学点 张金凤  审核人:

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之际,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共同承办的汉语教学点,举办“2017欢度端午佳节”文化庆祝活动,师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国民俗。

        

活动现场的布置充分体现“端午佳节”的中国文化特色,丰富的活动安排为参与者提供多样化的文化体验机会。文化知识展区介绍端午节历史及与节日相关汉字词汇,特别设计了端午节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国文化爱好者纷纷参与竞答。五彩绳体验区,参与者亲手制作五彩绳手链,体验了手链编织过程的乐趣。端午节特色食品分享成为活动的亮点,作为中国的传统食品粽子吸引众多参与者的目光,纷纷品味中国美食。汉语教师们还精心准备了粽叶、红豆糯米和绳线,指导参与者亲身体验包粽子的过程。

       

怀卡托理工学院“每周新闻”对庆祝活动进行了报道。该校师生及附近社区人士共130余人参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