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我校承办的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医讲座
2018-05-10 14:33 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 蔡莺  审核人:

2018年4月24日,我校承办的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携手巴尼亚卢卡大学医学院共同举办中医讲座——“中医如何防病治病”。来自巴尼亚卢卡大学医学院和其他学院的教授、学生,及医生和市民等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讲、中医大夫菲利普·曼杰毕业于贝尔格莱德语言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之后在中国获得中医基础专业学位,曾接受过数十位优秀教授及中医师在针灸、植物疗法、推拿按摩等领域的指导和培训。他在讲座中介绍了中医基础理论及其历史,讲解了针灸、中草药、按摩、拔罐、针灸等方法在防病治病方面的应用,并认为中医历史悠久,可以为人们养生提供很多帮助,有助于防未病、治已病。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莲娜·斯特维克女士表示本次讲座是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启动仪式后举办的又一场大型文化活动,今后巴大孔子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增进波黑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