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举办首届学生作品比赛
2019-02-28 10:15 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  审核人:

2月15日,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机电学院举办首届学生作品比赛,共有24名学生携14个项目参赛。

本次比赛由我校援外教师筹划并组织,由中方教师团队和巴方教师共同组成评委团。学生参赛作品包括智能信号灯控制系统、凸轮制造、汽车传动系统等的调研报告、自制无人机、导弹加速系统、基于蓝牙技术的灯控系统等,作品的创意和制作体现出巴基斯坦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动手能力强等特点。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8名。中方与巴方老师为学生们颁发了证书和由中国制造的3D打印PTUT logo及游动的小鱼。

赛后学生们表示,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自我表达能力,也培养了自信,激发了学习热情。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正在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发扬光大。

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境外办学项目是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巴基斯坦旁遮普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旁遮普工商业投资部、旁遮普高等教育部等部门的支持下,由我校牵头,联合天津城建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与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境外办学项目,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巴基斯坦培养适应当地经济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该校于2018年3月份开学,开设机械、汽车、电气、服装、土木工程、建筑、汉语等7个专业,当年招收学生484名。中方三所院校选派了10名教师赴旁遮普担任教学单位负责人并承担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任务,得到了当地师生的认可。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