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2019-03-28 09:36 刘晶  审核人:

326日,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代表团在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一行陪同下到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会见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与外方代表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代表国际学院与外方签署合作协议。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此次到访,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课程培训,在汽车与交通学院、艺术学院学习关于自动变速系统和视觉传达设计专题课程。

 

   

   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在会谈中表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一所在职业教育领域有鲜明特色的高校,希望更多马来西亚学生能选择到这里留学。市侨联将积极为两校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做好服务。

翟风杰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此次代表团来访能深化霹雳育才独立中学与我校在教育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并预祝此次交流培训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霹雳育才独立中学董事长黄亚珠介绍了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师资力量和教育理念,表示与天职师大的联系逐步加深,将进一步促进两校在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艺术学院及汽车与交通学院。

 

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市,创办于1907年,是马来西亚最悠久的华文中学之一。该校坚持以华语为教学语言,传授与发扬优秀中华文化,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且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学生。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增进双方了解,深入探讨霹雳育才独立中学学生和教师来华深造等事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