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全文检索 
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生顺利离校
2020-09-30 09:44 郭梁  审核人:

截至2020928日,学校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已全部安全、顺利离校,并返回自己的国家或继续在华学习。

今年因疫情原因,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生毕业后不能按时离校。国际交流处在学校领导下,切实做好滞留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国际学生提供必要的人文关怀、生活服务及帮助,积极为毕业学生联系求学、就业、回国等事宜。离校毕业生纷纷向学校表达谢意,2020届博士毕业生艾叶盟表示,感谢学校的教育帮助他塑造人格,拓宽眼界,并保持仁爱之心,在天职师大的求学经历将使其受益终生。来自塞拉利昂的学生塞利夫还向学校赠送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木雕纪念品。

今年学校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毕业学生47人,多数学生毕业后选择回国工作。他(她)们将情系母校,并作为中外文化、科技交流的重要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