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我校亚的斯亚贝巴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服装表演
2019-05-29 11:10 亚的斯亚贝巴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人:

为了让埃塞亚的斯亚贝巴大学全体师生全面了解中华文化,亚大孔院于近日举办了中国传统民族服装展演,包括苗族、壮族、蒙古族、白族在内的11个民族服装参与展示。

表演当天,亚大孔院的汉语教师们在现场对展示的服装进行解说,学生们出色地完成了展演,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亚大孔院院长杨瑛表示,衣食住行是反映一个民族面貌的最有力证据,而民族服饰作为文化瑰丽,经历朝代的沉淀,更能彰显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的悠久和深远。

本次活动是埃塞亚大孔院第一届服装展演,充分展示了孔院学生的自信和魅力,也让亚大的师生们领略了中华文化的风采。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