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2019埃塞俄比亚教育官员中国文化教育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9-06-27 16:33 张媛远  审核人:

    621日,由国家汉办主办、我校承办的“埃塞俄比亚教育官员中国文化教育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埃塞俄比亚7所大学和职业院校的17位校长及教育官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研修。校长刘欣出席典礼并致欢迎辞。副校长阎兵主持典礼。来自埃塞2所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以及学校国交处相关人员参加。

刘欣对来自埃塞的17位校长、官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些年与埃塞的各种交流项目以及丰硕成果作了介绍,期待研修班取得丰硕成果。

 

 

教育研修班将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会、实地考察等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对中国教育、中国国情与文化进行系统化了解,推动中国与非洲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发展。学校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历程与运行机制”、“中国概况及孔子学院发展历程”以及“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历程及改革方案”等开展专题讲座。期间,还安排学员赴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鲁班工坊体验馆进行参观访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