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全文检索 
国际交流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12-13 14:21   审核人:

11月25日,国际交流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专题四学习研讨会。国际交流支部书记张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学习研讨。

张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发展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地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支部纪检委员刘晶与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体现到工作和行动之中。

下一步,国际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