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使团来校访问
2017-06-22 08:21 国际交流处 张媛远  审核人:

6月1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使团一行12人在天津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建青、副处长陈腾波的陪同下来校参观访问。使团由中国常驻教科文组织大使沈阳,及马来西亚、秘鲁、南非、多哥、苏丹等国常驻教科文组织大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科文处等官员组成。校长刘欣、副校长阎兵会见客人。

会谈中,双方就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在国际学生教育、招收奖学金生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阎兵在陪同来访使团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和汽车与交通学院过程中,向客人系统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属联合国专门机构,成立于1946年,总部设于法国巴黎。该组织宗旨在于通过教育、科学及文化来促进各国间的合作,对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以增进对正义、法治及联合国宪章所确认的世界人民不分种族、性别、语言或宗教均享人权与基本自由的普遍尊重。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产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