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说好汉语从“娃娃”抓起——波黑巴尼亚卢卡孔子学院走进幼儿园
2018-05-10 14:40 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 高阳  审核人:

2018年4月25日,由我校承办的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走进蒙特梭利幼儿园开展汉语预热课程,孔院本土汉语教师阿尼亚·穆得仁诺维教孩子们学习汉语数字“一、二、三”。

      

坐在充满中国文化氛围的教室中,孩子们对这个神秘东方国家的文化和语言充满了兴趣。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本土院长李莲娜·斯特维克和蒙特梭利幼儿园园长戴妮叶拉·里索维克认真观摩了汉语课堂后谈论了课程设置和开设计划,并表示“做游戏,学汉语”的方式非常适合孩子们,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给孩子们增添了乐趣,同时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东方文化之窗。

       

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在当地幼儿园开设汉语课程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教学项目。“汉语学习从‘娃娃’抓起”的开课初衷恰好与蒙特梭利幼儿园一贯秉承的教学理念完美契合,教师通过营造沉浸式的语言环境,开发幼儿语言学习潜能,帮助他们了解汉语,走近中国。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