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我校举办“2018埃塞俄比亚教育官员中国文化教育研修班”
2018-09-26 14:12 王瑶  审核人:

6月21日至29日,由国家汉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埃塞俄比亚教育官员中国文化教育研修班”顺利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高校和职业教育学院的校长及教育官员共16人来华开展中国文化与教育交流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班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交流座谈、文化考察等活动增进埃塞教育官员对中国国情、文化、教育、经济等的了解,推动中非双方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校特别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机遇及挑战,中国职业教育现状及发展状况,以及中国文化等方面内容为学员们开展了专题讲座并进行交流。此外学员还赴天津中天实训中心考察中国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的运营模式、赴天津美术学院学习敦煌艺术绘画参观文化展栏,并游览体验了长城、故宫等文化历史遗迹。

此次研修班为埃塞俄比亚教育官员及校长系统化地了解中国当代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发展以及中国传统和当代文化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促进了中国与埃塞两国的文化交流,为两国教育管理者分享教育管理经验,商讨教育合作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