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2019-02-26 14:28 张雷  审核人:

11月27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理校长DavidChristiansen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就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在汉语教学点建设、师生交流等领域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合作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座谈会上,刘欣回顾了双方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汉语教学点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她表示,学校在怀卡托理工学院设立的汉语教学点对促进双方文化交流效果明显,汉语教学成效显著,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尽快将汉语教学点建成为孔子课堂,推动汉语课纳入怀卡托理工学院学分体系,为双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David Christiansen就孔子课堂建设、学生交流项目发展交换了意见,并详细阐述了新西兰人才培养的模式与校企结合的学生实训情况。

人事处处长方沂,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艺术学院副院长邵恒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新西兰主要的公立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汉密尔顿市。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怀卡托理工学院有27000名学生在读。怀卡托理工学院着力向留学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和完善服务。并与我校开展广泛合作,设立汉语教学点。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