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我校学子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天津国际学生摄影展获一等奖
2019-03-14 09:28 刘晶  审核人:

日前,国际交流处组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天津国际学生摄影展暨文艺汇演活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天津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与变化,展示天津市来华留学教育的成就。我校巴基斯坦籍学生巴康仁同学获摄影展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活动包括国际学生摄影展和文艺汇演两个环节。国际学生摄影比赛共吸引天津市近200名国际学生的300余幅作品参评。2018年12月28日在南开大学举行的文艺汇演活动上主办方对获奖摄影作品进行了颁奖,巴康仁同学上台领取了证书和奖品。我校国际学生在文艺汇演上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具有浓厚中国风的歌舞节目《关雎》,充分展现出我校国际学生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

据悉,国际交流处组织国际学生进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文化实践活动,包括北京文化考察、杨柳青年画博物馆参观、天津美术学院手工制作等活动,旨在让学生亲身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及精髓。学生在观赏、聆听与体验的过程中,提高了对中国文学文化的感知能力与鉴赏能力,也为了解中国、感受改革开放成就、促进国际学生之间交流搭建了文化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