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战“疫”进行时】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来我校督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3:05   审核人:

2月6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市教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健青来校,对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建国、阎兵陪同检查。

刘欣先后听取张金刚、陈建国和阎兵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在校留学生管理和防控工作情况,对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坚守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天职师大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动作迅速,摸排清楚,措施得力。

刘欣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学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和市教委留学生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的管理工作,始终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细化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对当前疫情做好正面宣传,对学校采取的疫情管理措施做好解释工作,争取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引导在校学生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要积极做好延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适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金刚表示,留学生是目前学校防控工作的重点,学校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全面细化落实防控措施,为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做好服务。下一步,学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委要求,聚焦本次督查要求和留学生工作特点,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国际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以坚决有力的措施、科学周密的安排、无微不至的关怀,把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要求落到实处。

学校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