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战“疫”进行时】校领导深入国际学院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7:56   审核人:

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深入国际学院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坚守岗位一线的值班人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党委办公室、国际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工作。

在国际学院,张金刚、阎兵对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在校留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查看体温测量、公共区域消毒、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金刚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留学生是学校防控工作的重点,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要持续全面细化落实防控措施,为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做好服务。下一步,要结合留学生工作特点,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留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以坚决有力的措施、科学周密的安排、无微不至的关怀,把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及时掌握留学生情况,做好目前留校留学生的安全稳定和心理疏导工作。要不折不扣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和防控,严格做好值班工作,严格门禁管理,留学生进出要测量体温,工作人员务必加强自身防护;要合理安排好留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不外出、不聚集,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要及时了解留校留学生需求,尽最大努力保障留校留学生的生活需求。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