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教育援外基地  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ENGLISH  全文检索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27 14:32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人: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5日,正值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在市政表演大厅举办了春节联欢晚会。在巴大孔院外方院长李莲娜及孔院全体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塞族共和国文化教育部部长特维克、巴尼亚卢卡市副市长塞勒钦·阿米杰奇、巴尼亚卢卡大学校长加亚宁等莅临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塞勒钦先生首先发表了讲话,他提到巴大孔院与市政府已完成了多项文化教育领域的重大合作项目,在巩固中波友谊方面,孔子学院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他代表塞族共和国文化教育部感谢孔子学院的努力和帮助。

随后,巴尼亚卢卡大学校长加亚宁也发表讲话,对孔院这两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孔院各项教学文化活动的开展。

晚会在小学生们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一首优美的《虫儿飞》让观众们领略了中国儿歌带来的清新和宁静。随后,巴尼亚卢卡大学艺术学院带来的合唱《传奇》,孔院教师吴坤和太极班学生们带来的陈氏太极二十四式,汉语班学生Toni展示的中国功夫以及汉语教师高阳表演的傣族舞蹈《彩云之南》等节目都令人耳目一新。其中语言类节目,诗朗诵《将进酒》以及相声《汉语大拜年》更是让观众们对汉语有了最直观的接触。

活动结束之际,来自Vuk小学的一首现代舞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欢快的歌舞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新年的喜气洋洋和春意盎然。

塞族共和国国家电视台(RTRS)以及CNN旗下电视台N1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向孔院老师就中国新年等话题进行了采访。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